close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替寶貝辦了生日會,自從上次阿勳過完生日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大伙沒有聚在一起了
,沒想到我們家的寶貝,居然還記得我喜歡吃糖醋排骨吶(我一直以為,他從來就不會注意我的喜好,沒想到
,他居然還會知道我愛吃的東西,還蠻感動的吶~),最近這一陣子,吐的情況,並沒有隨著鼠妹越來越大的
情況下而有所改變,反而是越來越嚴重了,吐到現在,都已經有了血絲的狀況出現,害我今天一下班,就趕
快的跑去醫院看一下醫生,詢問狀況到底是如何,醫生說根據他的判斷,應該是胃出血了(因為他有用燈照
過喉嚨,喉嚨受傷的情況,並不是非常的嚴重),但因為鼠妹現在越來越大了,所以,他也不太敢安排做其
他的檢查,只能夠先叫我把上次產檢拿的腸胃藥先拿來吃,看情況是否會好轉一點,現在,一切也只能夠
等到鼠妹平安出生後,才能夠去徹底的照個胃鏡,好好的做個檢查(= =...想到又要照胃鏡,就莫名其妙
的有一股涼意後腳底沖上來..如果可以,還真的是粉不想去照胃鏡吶)。



***這段時間,真的是辛苦寶貝了,他為了擔心我一直吐會肚子餓,所以三不五時的就問一下我肚子會不
會餓之類的,這陣子吐的這麼嚴重,寶貝還特地把前幾天他在報紙上看到有關營養食品介紹的專欄找出來
,請婆婆打電話去藥局問,是不是有報紙上刊的那個營養食品,知道藥局有賣,還趕快去買回來,說是要
讓我多少補一下吐掉的營養份,看鼠妹會不會再吸收多一點營養,再長的大一點,鼠妹啊,你看看,你還
沒出生,就受寵,所以囉,你要加把勁吶,多吸收一點營養,才不會落到一出生就要睡保溫箱的命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9035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