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路上,碰到一個好白目的機車騎士,他完全沒有看旁邊和後面有沒有車,就沒有打方向燈的直接一直往左邊的巷子騎去,我從後面看到,就一直煞車,雖然車是煞住了,但好笑的事情來了,我穩不住車,所以,我心愛的小黑和我,就一起倒在地上了,還好,我的小黑只有前面的板子多了一條擦傷,我也沒啥大礙,只是手和腳有一點受傷了而已,好理加在,我們家的鼠妹,可是命很硬的完全都沒事,二次的車禍,他都很安穩的繼續住在我的肚肚裡,要不然,如果鼠妹有個三長兩短的話,我想,我應該很難對所有的人交待吧,因為,現在大家都在等待鼠妹的到來,如果我沒把鼠妹保住,那我的下場,絕對會很淒慘(應該是幾條命都不夠賠吧),畢竟,他是我們家的第一個新成員吶,呆爸比和呆媽咪可是等了好久,好不容易再等二個月,鼠妹就要來報到了,今天晚上呆爸比他們從阿里山玩回來,呆爸比還替鼠妹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玩具哦(是一個大的花生,打開大花生的裡面,住了一個蟋蜶,他還會一直叫哦),雖然,那個玩具只花了50元,可是,那是呆爸比的一個心意吶,等到鼠妹出生後,我一定會把他的每一個玩具都跟他介紹過一次,讓他知道,除了我和呆呆以外,還有好多好多的人,都很疼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9035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