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去看醫生打了排卵針後,後那天晚上起,
不舒服的感覺,就一直越來越明顯,到了這二天,是
更加的嚴重了,不但出現了拉肚子的症狀,到了今天,
連吐的症狀都來了,整個人,都暈暈的,一直都很想睡
,整個人也都沒啥力氣,記得上星期問醫生打針要打多
久,醫生的回答,居然是跟我說:「不知道吶,得看個人
体質,但,基本上,只要你的大姨媽沒準時來前,原則上
,是每個月都得來打針的」,吼!我聽到的當下,只差沒
有給他直接暈倒,人家別人家要懷一個寶寶,都是很容易
,怎麼,到了我身上,想懷一個寶寶而已,卻要這麼困難吶
,不但要打針,還要吃藥調養身体,先的把身体調養好,才
有懷寶寶的希望,呵呵,大伙們,為了你們這些乾爸.乾媽們
,我可是吃足了苦頭吶,到時候,如果真的生出來了,可不要
虐待我的寶寶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9035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