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鼠妹,因為我媽咪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的原因,所以,每天只要我睡醒後,媽咪都會帶著我去坐遙遙
(  所謂的遙遙吶,就是一次投10元的那個車車啦   ),現在不但媽咪每天都會帶我去坐,還會帶我去尋找
新的遙遙哦 ( 因為我還很小,所以..不是所有的遙遙都適合我坐),嘿嘿......現在每天都可以出去玩雖然很
好,可是,媽咪現在還沒找到工作,我應該很快就沒辦法坐遙遙了吧(因為我一天要坐三次),所以...媽咪
啊,你還是趕快找到工作,然後,把每天坐遙遙的錢錢交給阿嬤,這樣,我覺得我才有辦法每天坐啦~~~

PS.最近因為媽咪一直注意在找工作,都沒幫我寫網誌,還好,還有個親愛的姑姑幫我寫,ㄎㄎ..姑姑~~
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9035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