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鼠妹~~目前7個月大了..順便跟各位叔叔、阿姨報告一下,我目前身高已經超過70公分、
體重已經成功的超越10公斤(正在往11公斤前近了哦!),這幾天我媽咪沒有去上班,
我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不斷的黏著我媽咪,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不斷的要求媽咪抱我,
可是......因為我現在太重的關係,所以...阿嬤和媽咪都不想抱我(哭泣中.......),現在家裡面,
只有爺爺和爸比願意一直抱我(爺爺.爸比...你們要記得,每天都要抱我,不可以偷懶哦!),對了,
我都忘了,姑姑也會抱我哦~~最近,我除了喜歡洗香香.散步和抱抱外,還喜歡上了飛高高的遊戲哦
~~姑姑、媽咪和爸比每天都會帶我玩飛高高的遊戲(嘿嘿...飛上去的感覺真的好high哦!)當然,
目前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要做,就是阿嬤和媽咪要求我要增加運動量,開始實施減肥的運動計畫
(而且.....他們還企圖讓我少吃一點),還好,在我不斷的要求下,每天還是有新的東西可以吃
(ㄎㄎ..光想到好吃的魚魚、豆腐、多多、布丁....好多好多哦,光想到,我的口水就流下來了),
好了好了,各位叔叔、阿姨們,我不要再說了,因為........我要去吃東西了哦~~~~~(媽咪...我要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9035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