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22日,鼠妹已經出生14天了,大家也許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鼠妹提早這麼多天出生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吶,印象之中,我們端午節的前一天,大伙還開開心心的一塊舉辦六月的生日party,端午節當天下午,我本來還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沒想到看到一半,突然沒來由的肚子開始覺得不舒服,也有微微出血的現象,於事,呆呆便載著我到醫院去掛急診,沒想到,醫生診斷的結果是......「我要生了」,而且,來不及開刀,要直接自然產,吼.......那種痛的感覺,真的是只有想把呆呆給打死可以形容,慶幸的是還好鼠妹只有2520克,雖然生的很痛,可是,還好鼠妹的重量沒有很大,所以,並沒有讓我痛很久,看到鼠妹出生的那一刻,心裡面突然有一種終於解脫的感覺,但另一方面,卻又有一種很強烈的失落感,因為,畢竟鼠妹在我的肚子裡,也待了9個月了,現在,突然之間,他就離開了我的肚子裡,那種感覺,真的是還蠻難形容的, 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他為什麼一點都不像我??」,居然長的跟呆呆長的一模一樣,而且,鼠妹雖然不大隻,可是,他的手和腳都超長的啦,我和呆呆二個還開玩笑的說,以後,鼠妹生日可以不用吃蛋糕,叫他吃粽子就好啦,這樣,可以省一個蛋糕的錢(嘿嘿...蛋糕就我幫他吃囉),好囉,暫時先寫到這了,我還在坐月子呢,就先不寫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9035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